一两风

开心就好,百无禁忌。但我也是很凶的,惹我我就要恶龙咆哮了,嗷~

【天界合伙人】被婚约支配的那些年


    【天界合伙人】被婚约支配的那些年 (开始写了)

  

   (脑洞梗,看看什么时候有时间再写)


天帝和白帝有婚约!刚刚称帝的润玉很懵逼。


润玉:所以太微从一开始就没有想过让我当天帝,可这位篡都篡了,现在怎么办?


太上老君:陛下,要不水神当天妃?中天神殿那位,得罪不起啊。


刚到九霄云殿的司命:我家帝尊想尽快完婚,水神仙上陛下可以一同娶进门,他不介意。


润玉内心:我介意……


醒来后的锦觅:陛下都有命定的天后了,我绝不会和陛下成婚。


润玉一顿解释,表白。


锦觅无视,开始到处找办法救旭凤。


在各方的压迫之下,润玉还是先和柏麟成亲了。


新婚之夜,柏麟一身轻纱在床头等着润玉。柏麟表示:反正嫁都嫁了,早晚要灵修的。


润玉进门一看,好漂亮!好喜欢!不行……我是一只专一的龙,不能被美貌迷惑,我要为锦觅守身如玉。


柏麟看着离开的润玉,走到镜子前看着自己。嗯……润玉应该不行。


锦觅为取玄穹之光要死了。


润玉:如果锦觅是我的劫数,那我便来应劫了。


柏麟:我来!(其他方法,不是血灵子)


柏麟直接把润玉推出去,布了个结界拦他。


柏麟:魔界蠢蠢欲动,如果天帝这时失了一半修为,我天界该如何自处。


润玉:他好爱我……


门开了。


柏麟:她有什么好,值得你不顾天命,不顾自己的性命。


旭凤活了,来天界先贤殿祭拜父母。


柏麟正和锦觅在一起,听他们三人的爱情故事。


柏麟:为情所困,牵绊,是为最下之流,愚不可及。


司命狂码两万字……精彩,太精彩了!


后面锦觅跑去救旭凤,柏麟跟着一起。


他们一进来,天兵统一行礼:见过天后!


旭凤:锦觅已经和润玉成婚了!(╥_╥)


润玉:他们两个怎么在一起!⊙▽⊙


柏麟:免礼。赤焰战神,将军这是要反吗?


旭凤:润玉娶别人了!还是个男人!!


锦觅:你们放过旭凤吧,润玉,你放过他,不然我死给你看。


润玉:觅儿……你不要乱来。


柏麟优雅大白眼,直接把锦觅拖走。


柏麟:陛下想做什么就去做,我会替你守好水神仙上的。(好歹有外人在,就不直接骂了)


润玉:他好爱我……


锦觅多次去魔界见旭凤。


润玉:心烦,难受╯﹏╰不想再爱了……


七政殿,润玉看着在他工位上替他处理政务的柏麟。


润玉:他好爱我……突然感觉又想爱了。


润玉和穗禾谈话被锦觅听见了,逆鳞都被丢了。


润玉:有点如释重负是怎么回事,所以,去紫方云宫找柏麟吧。


紫方云宫,润玉:哭唧唧,我彻底失恋了。柏麟快来安慰我吧。


柏麟:大道为真,其余皆为虚妄。不要再去想那些没有意思的东西。


润玉:似乎有些不对,但又不知道哪里不对。


第二天,司命殿。


润玉:我想了解柏麟从前的事情。


司命:陛下不会是喜欢上我家帝尊了吧。


润玉:嗯,喜欢他。


司命:那天我听了陛下和火神水神的爱恨,精彩的很。但我家帝尊嘛……


润玉:怎么了?


司命:他就是个此生修行无情道,说没说都不重要的……人形陨丹。


润玉:ರ_ರ ...


司命:但陛下不要气馁,喜欢我家帝尊比喜欢水神仙上好啊。至少人是你的嘛,先去睡了再说。


润玉:这……是可以的吗?


司命:根据我对帝尊的了解,他能嫁给你就已经做好了被你睡的准备了。先得到人,再慢慢攻心。天帝陛下,我看好你呦!


润玉:我有过两次婚约,第一次是和我初恋,第二次是和我媳妇。我初恋吃了陨丹,我媳妇是颗陨丹……


为什么?我报了仇,成为了至高无上的天帝,可……可这陨丹偏偏和我过不去!






评论(31)

热度(262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